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架黑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架黑鋼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是堅持,而黑鋼琴在我眼裡閃着金色的光芒,據說,外婆年輕時彈得很棒,媽媽小時候也學過一些,我自然也和鋼琴有緣了。 

  在我初生之際,因為太想鋼琴,但又見不着,憋得慌,硬是差點上吊“自殺”——臍帶纏住我的脖子,提早一星期降生了,一出世,我就“伊呀伊呀”地叫個不停,好似在唱“哆來咪”一樣。 

  剛學會走路時,二姐正好考完電子琴十級,我也沾光,把兩隻小手在琴鍵上按來按去,邊按還邊唱,像正在作曲的作曲家。 

  到了5歲,我便正式學起琴來,不管颳風下雨,我絕對每星期堅持去,幾乎把時間都用在練琴上。 

  但我卻沒有那麼順利……上了二年級,我突然對鋼琴沒了興趣,不知怎的,不想練,就把蓋子一摔扒在桌上把鋼琴書挨個兒罵幾便,心裡舒服了,又不再理會了。但媽媽沒多久就會對我說:“要堅持!堅持才有勝利!” 

  現在,我仍舊練習着,每當不想彈時,就會想起媽媽的那句話。 

  直到考過六級,鋼琴在我手中顯得很聽話,按、壓、吊手、滴嗒、叮咚、嘰咕,好聽極了。 

  我在鋼琴旁慢慢長大,一個個音符牽着伴着我走過童年的黑鋼琴,隨着節拍器走過美妙的、完美的黑鋼琴一般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架黑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架黑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