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性呼喚(2)連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性呼喚(2)連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遊手好閒的唐納德還沒等船靠岸便急者大喊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將他那露腳指頭的臟稀稀的破爛不堪的臃腫的整天拖沓着的鞋踩掉了,他踉蹌了一下,差點沒把他的細腰給折彎了,他轉過頭來,收斂了剛才的笑容,凶神惡煞的吼了一聲:“哪個混蛋弄的,給我滾出來!”人們看到他那滑稽的德行一鬨而散。唐納德見無法找出始作俑者,不得不就此做罷。嘴裡嚷着:“等老子知道誰弄的,我饒不了他。哼!” 

  普勒船長指揮着雷諾號進入了港口,隨着船靠岸時時的聲響,港灣上人頭攢動,普勒船長走下船,擁擠的瞧熱鬧的人群像有誰組織似的頓時有秩序起來,普勒船長大步流星地走向他的喊得最歡的老朋友唐納德並給了他一個擁抱,小聲道:"近來好嗎?"唐納德激動地點了點頭,並對他說:"謝天謝地,主保佑你安然無恙,平平安安地回來了!" 

  讀到這讀者會問堂堂一位聲名顯赫的船長,怎麼和一個衣衫襤褸的流浪漢熱情相擁呢?那我們還得回到他們過去的歲月。 

  在愛密斯村有這樣一個規定,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嬰兒,都是男孩就要結為兄弟,一男一女就要結為夫妻,都是女孩則必須結為姊妹。他倆的母親同時生下了一個男嬰,於是普勒船長和唐納德理所應當成為了兄弟。他們出生的時間是一個悶熱的夏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野性呼喚(2)連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性呼喚(2)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