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書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中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悔……

 山東省濱洲市 博興縣第一小學六年級三班 賈夢琪 每當看見媽媽那黑顏色的皮包,我的心就一次又一次的發顫,彷彿過電一般。

小時候,我有偷拿家裡錢的毛病,一看見媽媽包了有錢就想拿。一開始,我只拿幾角,買些小零食,父母一直沒有發現。一次,我把媽媽包里的五元錢拿去,買了一大堆貼紙,媽媽發現后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教育。

從此,我知道了小孩子不該隨便拿家裡的錢。養成見錢就拿的壞習慣,發展下去就可能變成令人憎恨的小偷。

“再也不拿了!”我暗暗地下定了決心。

今年四月的一天,媽媽叫我去買饅頭,並隨手遞給我了那隻黑色的皮包,要我拿錢,我先拿出了買饅頭的錢,心想:我何不趁着這個機會,再拿一點錢,留着買那隻漂亮的夜光小熊鑰匙掛呢?對,就這樣做。我又不由自主地拿出了十元錢,準備放在自己的口袋裡,突然我又想起了媽媽的話,不能拿!我把錢放回了包里,但那隻鑰匙掛實在吸引人,終於那錢落在了我的口袋裡。

我用買饅頭的機會,連用鑰匙掛一起買了回來。雖然買到了鑰匙掛,但是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酸酸的。

媽媽也在不久后發現了,那天她哭了。我還是頭一回看見媽媽流淚。我知道媽媽不是心疼那錢,她是在擔心我的將來。

媽媽哽噎地對我說:“你怎麼不聽話呢?這樣下去可怎麼辦?”我不敢抬頭看媽媽,因為我知道錯了。

我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掛,朝窗口扔去,然後向洗手間跑去,擰開水龍頭……

我後悔,我多麼希望這水能夠洗清我的過去……

從此,我改掉了那個壞習慣,但是在我的心靈深處卻永遠的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

  指導教師:白玉英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