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我們一天的生活便從這裡開始了。我們也跟着太陽走,當金黃的陽光射向你的眼睛,你是否感到了希望。理想?這就是金黃的目標,輝煌而又刺眼,似乎無法接近。

  這是,你的好友出現在你的眼前,兩個人手拉着手一同走着,太陽便躲在雲朵後面"偷看",陽光也成了由金黃色變成了橙色,變的更加親密。這就是香橙一般的友誼,溫暖而又親切,散發著芳香,似乎也是橙色的哦。

  你們倆要分開了,各自到各自的班級,距離產生美嘛!似乎感到酸酸的,有些難受。這就是青色的分離,有苦有澀,但還有美。

  出現了!她,紫色。此時的老師正站字你的面前,嚴肅極了,但有着不可抗拒的力量。在陽光的照射下,老師依然是美麗的,但還有一點點恐怖哦!這就是美麗的老師,紫色,端莊而又高大。

  太陽它有腳啊!輕輕悄悄地移動了,此時可以看到山頭有一個紅點,它使你充滿熱情和勇氣,使你更加勇敢。這就是火紅的熱情,激昂而又歡快。

  這是,有人輕輕拍了你一下,啊!是他(她)!他(她)微笑着說:"明天老地方見。"他的笑容在藍天的映襯更加美麗了,這樣的笑聲與藍天相交融,似乎比藍天更純。這就是藍色的微笑。迷人而又純潔,感覺甜甜的。

  夜終於來了,一片片的灰暗,吞沒了光明,月亮出來了,星星撒滿天空,你似乎有些害怕了,因為你必須一個人戰勝黑暗。這時的你才發現戰勝困難之後的快樂,你變的成熟了。這就是黑色的困難,使你成熟許多。

  啊!終於回來了。一天不見了,你回到了你的港灣——家。這氣氛,燈光,空氣,親人,使你感到親切溫暖。你不禁說道"有家的感覺真好啊!"整個家瀰漫著粉色的香氣。這就是粉色的幸福,芳香而又溫馨。

  生活就是這樣:悲歡離合,人生目標,友誼,師生情,激情,微笑,親情,缺一不可!黃色,橙色青色,紫色,紅色,藍色,粉色編織出來的生活絢麗多彩。它是生活的七色板,是生活的動力,是幸福的寶藏,帶你乘做已揚帆的小船,駛向成功彼岸。

  啊!生活原來需要色彩的交織!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