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永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最美好的東西,我們的生活,是由點點滴滴的愛融成的。俗話說:“愛在人間”。可不是嗎?父母對兒女們的關懷照顧是愛;老師對學生的負責是愛;朋友間的友誼也是愛……

  可見,我們每個人都是多麼的富裕啊!我們生活在愛的天堂里,沐浴着愛的陽光,愛化為了各種各樣的形態感動我們、激勵我們、關心我們……

  有些愛是令人感動的。記得我在一本書上曾經見過這麼一個故事:一位年輕的媽媽,在過馬路的時候發現她的三歲的兒子爬到窗台上向她招手,母親的心立即提到了嗓子眼。兒子,她的兒子,此時正在危險的邊緣。許多人見了,都痛苦地閉上眼睛。可是,就在兒子墜落的那一瞵間,她如一道黑色的旋風沖了過去,以人類原本不可能完成的速度飛奔,接住了往下墜的兒子……此時的愛,叫母愛。愛是神奇的,是可歌可泣的,愛源於母親。有了愛,就能創造出奇迹,挽救一切。

  有些愛是偉大的,是廣博的。可不是嗎?老師對學生的關愛無疑是種真摯的愛。他們往往會絞盡腦汗的去愛學生,幫助、關懷他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得聽說過這麼一個老師,他的學生因在為迷上了網上聊天而成績下滑,為了既顧及學生的自尊又教育他。老師不惜化身為網蟲,化名與學生聊天,用朋友之間的方式啟發他。這樣一泡就是二年。終於,當學生取得了優異成績畢業后執意要見所謂的“網友”。老師只好把真相告訴他。頃刻間,我們才明白,愛是寬容,是支持,是永恆的。是它,托起了一隻又一隻風箏,愛的力量無窮無盡。

  天使問上帝:“愛到底是什麼?”上帝回答道:“愛是感動,是包容,是無私,是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創造了愛,就等於創造了世界。”是的,我們無法拒絕愛,不單因為它的美麗、永恆。更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