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因有愛而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因有愛而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旅途中,快樂是不可缺少的。然而,快樂又是來自於身邊的人所給予的關愛。只要我們能感受到別人給我們的關愛,那麼我們就一定會快樂。 

 愛,就像一些五彩斑斕的花瓣,在成長的道路上紛紛落下。每一種不同的花瓣代表着不同角色的關愛。有母親的關愛,父親的關愛,老師的關愛和同學之間的關愛。在這條充滿愛的花瓣的人生道路上,我的成長將充滿了快樂的源泉,瀰漫著快樂的氣息。 

 噢,這一片是康乃馨的花瓣。望着她粉紅的“外衣”,我不禁想起了母愛——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愛。母愛是平凡的;她不需要感天動地、驚心動魄;母愛是偉大的;不經意間那點點關愛已浸潤了我的心。聞着康乃馨那淡淡的花香,我彷彿又感受到母親那溫柔的撫摸,聽到母親那動聽的歌謠。 

 啊,這一片是石缽花的花瓣。看着它那堅硬的外表,我想到了父愛——那如大山般偉岸的愛,父愛是偉大的,卻是從不張揚的,撫摸着石缽花瓣堅挺的身軀,我又想到父親平日里對我的悉心教導,原來父親那堅毅剛直、永不言敗的精神早已深入我的骨髓,在我的血液中奔涌。 

 呀,這一片是蘭花的花瓣。纖細的花瓣上有一道道的印痕,這又讓我想起了老師的關愛——那種“潤物細無聲”的愛。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奔波着,辛勞着,額上卻留下無情歲月的細痕。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想到老師這些年來對我的精心栽培,一股暖流頓時湧上心頭。 

 哈,這一片是白蓮的花瓣。看着那潔白的花瓣,我想起了同學之間的情誼——那天真、無暇、純潔、真誠的愛,那真是一段如金子般的花樣年華! 

 大山的關愛讓小溪潺潺而流;森林的關愛讓小鳥嚶嚶相鳴;大海的關愛讓浪花歡騰跳躍;土地的關愛讓小苗欣然發芽…… 

 自然界因為有了這種種關愛,才有了那和諧的天籟之音;人生正因為有了這種種關愛,才有了那溫情的暖色人生;而我們這些21世紀的小主人,跨世紀的接班人也正因為有了這種種關愛而身處一片溫馨,快樂的成長。 

 虔誠的感謝上帝,讓我降臨這凡間,讓我身處一片溫馨。我享受着,感動着,同時心懷感激,學着撥撒關愛。 

 路上,愛的花瓣仍在紛紛落下,我把它們捧在手裡欣喜的看着,再把它們送給需要關愛的人們。希望大家也能擁有愛而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因有愛而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因有愛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