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管建剛作文六講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建剛作文六講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的作文通常都帶有他們自己獨特的想法。只要老師給的作文題目是學生沒背過的,老師就能看到學生寫真心話的作文。往往這類似的作文都有很多語病和錯別字,加上學生擔心自己的作文字數不夠,老師不會給學生空間自己寫作文。

  老師一慣性地不停給學生魚,而忘了教導學生捕魚的方法。所有的作文寫法老師已經安排好了,學生只是根據老師想要怎樣的方式把作文寫出來而已。

  作文到底需不需要指導,這個問題很適合我們去研究。我個人認為,有些作文需要老師指導,有些就不用。需要老師指導的作文有寫流程的或者那種寫事實真實內容的作文。

  要學生自己改一篇作文談何容易啊!大多數學生把作文寫好后就直接交給老師,認為已經大功告成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給老師來批改。如果老師突然間叫學生自己改作文,相信學生也會手忙腳亂,不知從何改起。因此,在這方面,老師必需下很大的決心和苦心,幫助學生要他們自己改作文。

您正在瀏覽: 管建剛作文六講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建剛作文六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