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  

趙老師:  

  您好!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只有我們班的班主任——您,一直教我們,為我們的未來着想。  

  從幫我們開作文中,我已深深感觸。下午,當我們翻開作文本,密密麻麻紅色的字已深深印在紙上,這紅色代表老師您的細心。一個中午的勞累,你卻不知疲勞,下午你還堅持為我們講課。像您這樣的老師寥寥無幾。  

  我還能從您管我們中看出。只要家長問同學們的情況,您都非常清楚我們的表現、狀態、退步和有進步的地方。我們的一舉一動,在您的腦袋裡簡直裝了個錄像機,隨時轉到當時的情景。您對我們真是了如指掌。  

  趙老師,您在我心目中是一個稱職的好老師。希望到六年級還是您教我們班的語文,做我們班的班主任!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班的一位學生

    2009-3-4  

您正在瀏覽: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