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失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誤是大家竭盡所能想要避免的,因為失誤早就的後果,大多時候是大家不想面對,但是,我卻感謝那次失誤。

  冬天,下雪,我苦心經營的陷阱終於逮住了一隻小麻雀。我把它放在我專門為它買的鳥籠里。

  起初,它在籠子里撲騰,嘰嘰喳喳的叫,時不時還掉幾根羽毛,看的我很煩躁。可能是因為小麻雀換了個新環境不適應吧,過幾天就好了,我這樣想。可是漸漸的,我發現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小麻雀在籠子里不吃不喝,已經一天了,小麻雀變的憔悴,羽毛也沒有了光澤,不過它從沒停下。

  你就那麼想出去么,在這裡不好嗎?這麼大的籠子,衣食無憂,還不用為生存而奔波,這樣,難道不好嗎?

  不行,這樣下去它會死的,於是我打算把門窗關掉,讓它在我的房間自由活動一會,我也怎麼做了,我剛打開鳥籠,它就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在房間了四處亂竄,一會兒,我發現它在撞窗玻璃,不過撞了幾下就不撞了,它大概也知道它是出不去的吧。

  我在做作業,於是慢慢忽略了小麻雀,兩個小時后我覺得悶,在開窗透氣的一瞬間,一抹靚麗的身影從我眼前掠過,在空中勾勒出一條彩虹,哦!我的小麻雀!它飛走了,飛速的逃離這個地方,從它的叫聲里,我能讀出它的興奮,就好像重獲新生的人們,但是那個時候,我整整鬱悶了一個冬天。但是現在想想,麻雀還是應該屬於天空,所以我慶幸那次失誤,它讓一隻麻雀得到了本該屬於它的自由,也讓一個孩子避免了日後的自我譴責。

  現如今,看着門前的空地上,一群麻雀一邊在啄食着穀粒,一邊又在嘰嘰喳喳的談論着什麼,那場面真是樂鬧非凡,我在想,這裡面會不會有我的小麻雀。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