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零二二年,我發明了一台是個時光(未來號)儀器。我把時間往後調了一百年,走進“未來號”,遊覽一下我們未來的世界。

   我剛走進去,一個機器人攔住了我,叫我脫鞋。我一腳踩進去,摔倒了。又站起來,又摔倒了。我低頭一看,路是軟的,比蹦蹦床的彈力還強一千倍呢!在這裡,只要輕輕一跳,就可以跳幾十米。於是,我磕磕絆絆的跑進了一家商店。

   在商店裡,有許多工具:有各式各樣的充氣房屋;有一群保姆機器人;還有“永遠吃不完的米飯”。聽老闆介紹:“永遠吃不完的米飯”,是新產品,只要在碗里放一些米飯,米就自然變熟,不會變質,永遠吃不完。我從心裡佩服這些工具。

   我又往前走走,只見下雨了。我剛要去避雨,只見一個老闆不慌不忙的從懷裡拿出一個“噴射器”。“它可以消除大雨,把大雨變成錢,讓大雨變成‘錢雨’。”這個老闆對我說。這時,我才注意到每個人都有。人們往天空中一噴,天空中下起了錢,全是紙幣,不擔心被硬幣砸傷。好神奇喲!

   我剛要走,發現走丟了,就隨手摸一個按鈕,“未來號”出現了,我十分驚訝,旁邊一個人說:“你想要什麼,按那個按鈕,就出現什麼。”

   很快,我又回到了現在。我心裡想:未來的工具這麼厲害,我們也要催快科技發展,把生活搞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