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王迪發生了一次爭吵。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下午上英語課的時候,我和同桌正在看從班級圖書角借來的一本《豌豆》課外書,不巧被英語老師發現了,就把書給沒收了。這本書是王迪同學捐贈到班級圖書角的。 

  下課了,王迪迅速走到了我的座位旁,大聲說:“萬安,你把我的書讓老師給沒收了,按照規定,丟失圖書按照三倍的價格賠償,你必須賠我150元錢。”本來我打算回家找本類似的課外書賠給王迪,可我看到他這麼著急地讓我賠,就故意大聲地氣他說:“就不賠,就不賠!”我們兩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吵得面紅耳赤,臉比熟透的蘋果還要紅。 

  終於挨到了放學,我正在值日,發現王迪這麼晚了還不走,原來,他是在等着我讓我賠書呢。等到了我們排着路隊走到學校大門口的時候,王迪跟他爸爸說:“老爸,萬安把我的一本《豌豆》書讓老師沒收了。”只聽王迪的爸爸說:“什麼《豌豆》書?”“就是那天你給我買的那本”,王迪說。 

  回到家中,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非常生氣,把我狠狠的批了一頓,說:“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把同學的書讓老師給沒收了,還跟人家吵架!明天去給王迪賠禮道歉!”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可是“請你原諒我”這幾個字怎麼也說不出口。我再三猶豫,最後還是鼓足了勇氣,不好意思地走到王迪跟前,對他說:“對不起,改天我再給你買一本吧!”王迪卻笑了笑,說:“不用了,我媽媽說不用你賠了。” 

  “那我們以後再也不爭吵了,好嗎?”我溫和地對他說。 

  “再也不了!再也不了!”王迪回答說。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上課了。 

  從此以後,我們和往常一樣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