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11年裡,我已經長大了,在這新的世界里,我想發明一種房子,過了五、六年,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把房子建好了。這個個房子有很多功能,門上有個機器人,機器人腦袋裡安裝了一個辨認器,只要主人一會去,他就用他的眼睛來辨認你是不是主人,如果來了一個壞人,他能一眼看出你是不是主人,而且門的兩旁還會伸出手銬來,把你銬住,而且還會主動報警。

  今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機器人先辨認你是不是主人,機器人認出來了,他就會說:“主人,請進。”我走進門,那機器人伸一隻手出來,那一雙拖鞋,再去來一條板凳,讓你坐在板凳上,給你換鞋。

  如果主人晚上回家餓了,隨便說吃什麼,他馬上伸出一直機器手,把吃的給你端過來。

  這間房子還可以變色,春天是五顏六色的,還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花香,真好聞。夏天是綠色的,住在裡面,非常涼快。秋天是黃色的,有蘋果,還有很多果實,看起來好像是果園一樣。冬天是紅色的,很暖和。牆面還有動感畫面,比如我想看海底世界,只要說一聲“海底世界”馬上屋裡就變成了海底世界。還可以變成很多。有些同學回到我的家裡來玩,同學想那房子變成什麼形狀,就變成什麼形狀,比如,可以變成小兔子,還可以變成其它形狀,很美。人多的時候這房子就會變大,同學走了這房子就會變小。

  看,我發明的房子不錯吧!你們以後要多來玩。

“”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