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si”號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si”號飛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星際飛船的出現,各國的飛船都提高了速度,可飛船越快,太陽風對飛船的攻擊力就越大,造成機毀人亡的慘事。作為中國飛船設計專家的我,一定要想辦法突破“風障”。我在大街上走來走去,發現許多人總是圍着一個人買什麼東西。我過去一看,原來是樹脂纖維膠,我眼睛一亮,豁然開朗,從樹里提取的樹脂纖維,既柔韌又有彈性,還很輕,就用它做飛船外殼吧。飛船外殼的問題解決了,可飛船太大太重,速度總提不上去,我突然想到日本發明的“麥格斯”動力系統,它的動力很大,於是,我就把樹脂纖維膠添加到新型材料里,增強了飛船的強度,裝上了新發動機,增強了動力,最後一個就是武器------我新發明的“德加”巨炮,但我又給飛船加了幾個小型大炮,以防萬一。我不但給它取名“SI”號飛船,而且親身體驗“SI”號飛船。在太陽系內,一切順利。返回時,飛船燃料不足,突然垂直的往下降,我氣急敗壞,抓起一桶氣凝膠往飛船外殼一倒,飛船下降的更快了,“咚!”的一聲嚇的我臉色慘白,可什麼動靜也沒有。我出門一看,已經到陸地了。後來,我把飛船的外殼改裝成氣凝膠做的,又把燃料改成真空式燃料,完美的“SI”號飛船就完成了。試驗之後,這種飛船沒出任何故障,還能把一個兩千億噸的星球毀掉。SI”號飛船頓時成了國際第一的星際飛船,我也一舉成名。 

  這就是我的“SI”號飛船。

您正在瀏覽: 我的“si”號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si”號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