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埋在心裡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裡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埋在心裡的記憶。 

  試寫中考命題作文。 

 我不知道這一切是否與你有關,提筆都是那些布滿滄桑的記憶。 

  ——題記 

 每一次,都留給心靈最深的震撼;每一次,都布滿心底最深的思念;每一次,留下的思緒里最深的感受。 

 我不知道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我喜歡追隨與你的身影交織,我喜歡帶着你穿梭在田間玩耍,我喜歡抱起你說“I like you” 。但這一切終將成為過去,變成記憶留在心中。 

  那年在田間地頭。 

  每一次,帶着你奔跑于田間。總希望把你帶到天涯海角。也謝謝你伴隨着我走過童年,指尖還殘留着你的氣息,那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總喜歡帶着你爬上田間地頭。 

  總喜歡帶着你遊覽鄉間情懷。 

  總喜歡帶着你感受鄉土氣息。 

  一路歡笑,一路高歌,一路有你的伴隨,從此不再孤單。 

  那年只因為有你。 

  聽姥姥說過,動物是最通人性的。 

  我喜歡抱着你。擁着你,感受那最深的情誼。 

  帶着你採摘山間的甜果。一路高歌,一路相伴,你的身影總停留在我的夢裡。每次跟隨母親回家時,你是第一個從老屋裡跑出來的,在我身邊繞上三圈,跳起來。讓我抱着,你是很乾凈的,我喜歡用我的臉頰貼近你柔柔的身軀。你的舌頭總喜歡親吻着我的臉頰。 

  然後我帶着你一路狂奔。吸收那最溫和的陽光雨露。 

  那年只有我和你。 

  因為你的善良,讓我更加感受到你和人類那些所謂超乎的情感的感覺。很溫暖,越親近而已。在鄉下與你共度的那段時間,似乎超越了我自己,只剩下我和你的歡樂,嬉戲和歡呼。 

  只因為有你的存在,在我的童年裡留下淡妝濃抹的色彩;只因為有你,帶給我的是無盡的歡樂;只因為有你,讓我小小的世界里畫上了你的身影。 

  小時候, 

  記憶是與你共度的時光。 

  長大后, 

  記憶是與你回憶的思緒。 

  後來啊, 

  那零碎的記憶只在夢裡。 

  而現在呢? 

  記憶早就已經支離破碎了吧! 

  後記: 

  To小黑: 

  與你在一起,有那數不盡的歡樂。那些超乎人類的情感,是我與你的交織,雖然我不能跟你說話,但你是通人性的對吧?你會了解我。會與我一起分享快樂和憂傷。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裡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