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留在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留在心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天長地久,世界上唯友誼是永久的,一切猶如心一般的陪伴。——題記 

 在一個黑暗的下午,我和隔壁班的一個同學在玩忽然玩着玩着他把我往欄杆上推然後用他的身體大力的頂了我一下然後就跑進班裡,這時使我瞬間啞口無言,又過了一會兒他從班裡跑出來問我爽不爽,這時我就烈火焚身般的想動起我的拳頭。但是我沒有,我冷靜了下來,心裡在想算了,畢竟我們是一起走過了多少磨難的朋友,過了一會兒上課的鈴聲想起了。 

 在上課時我一直用手捂着我的胸口,因為好痛好痛,我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因為男兒流血不流淚,這點痛都受不了算什麼男人。放學了我便捂着胸口回家了,回到家我覺得好難受我便把經過告訴了父母,父母說我這次得到了教訓了吧。這時我留淚了但不是表面,而是在心裡,為什麼父母這麼無情不僅不安慰我還數落我。 

 到了晚上我洗了澡就躺在了床上一個人獨自流淚,這時父親走了過來,我便趕緊才擦乾了眼淚,我看見父親拿了藥酒過來叫我喝了一點然後父親還用力的幫我戳了幾下好多了,這時我困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麼痛,痛的讓我睡不着,第二天我起來時胸口像裂開般的痛,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為了朋友我什麼都不怕,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認了誰叫我們是同窗多年的同學呢。 

 到了下午班裡的同學們便紛紛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這時我高興地流淚了,我告訴大家說沒事,其實胸口的確很痛,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您正在瀏覽: 淚,留在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留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