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可替代的財富——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替代的財富——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不喜歡工作,不喜歡勞動,不喜歡學習,但卻夢寐着自己有一天會很富有,於是他把自己的時間一點點賣掉了。當有人問他為什麼這麽做時,他卻得意洋洋的說:“ 我很年輕,我有的是時間,賣掉一些時間后,又能賺到很多的金錢”。 

  他把自己的時間一點點地賣掉了,他也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變成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了。老的牙齒都掉光了,腿都走不動了。面對前來買時間的人們,他後悔了,變得越來越老的他也終於醒悟了,於是他連忙向時間老人請求:“尊敬的時間老人,我快要老死了,我請求您把時間還給我吧,我可以給您很多金錢”時間老人厲聲反問道:“你不是說你很年輕嘛,你不是說你有很多時間嗎,我曾經派過多少人去勸過你,可你就是執迷不悟你現在想買回你的時間已經不可能了,對任何人來說時間是比金錢還重要的財富。試問,有誰會把如此重要的財富賣給你呢”說完,時間老人揚長而去,只留下憤怒又無情的怒斥,他,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也就在這一刻死去了。 

  時間是無比寶貴的,他是人世間不可多得的財富,不可替代的財富。 

  我們只有擁有了時間,才能擁有了知識,才能擁有了智慧,才能擁有了經驗,才能擁有了成功,才能擁有了金錢,我們才能擁有富有的人生。 

  教育家說過時間是知識,是智慧。 

  哲學家說過時間是道理,是人生。 

  企業家說過時間是經驗,是金錢。 

  科學家說過時間是真理,是創造。 

  醫學家說過時間是健康,是生命。 

  …… 

  時間就是生命,用時間換取金錢的人,都會後悔,那我們學生時代,用時間換來的不過是過煙雲般的快樂,難道我們就不後悔嗎 所以我們要抓緊一切時間學習,生活。 

  浪費時間就是在慢性自殺,比賣掉時間的人更可悲,珍惜這寶貴而又不可替代的時間財富吧 不要讓我們在失去后而去後悔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不可替代的財富——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替代的財富——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