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轉逝,從初一眨眼間就到了初三,從懵懂的小孩長成了小姑娘,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么?我的初中生活有太多的回憶了 

  一次小小的旅行 

  哎,暑假太無聊了,整天在家裡實在是沒意思,喊着同學出去玩算了......."喂,土豆土豆,我是地瓜,聽到呼叫請回答啊...." "對不起,你播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捎后在播...........(一段短暫的沉默)呵呵,土豆在此,有何請教呢?" ."-- 0 --哎,天理何在啊,這麼自戀搞怪的孫冰這搞笑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啊,都多大的人了,呵呵"哎,土豆咱們明天去旅遊把?””"你可別嚇我,我心臟不好啊,旅遊,明知我窮沒錢還旅遊””"放心,我們騎自行車去,環保又省錢哦.=++=~呵呵”” 

  第二天,騎自行車的路上."最沒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雨的屋檐,拉拉拉...””"忘詞了把你,還下雨天哩,今的太陽會把你曬焦的 啊””"那可不一定哦,要不我們打一賭把””"好啊,誰怕誰””說罷,晴天霹靂,慘了,看來只好認輸了啊.... 

  回家后,全身虛脫,哎,看來鍛煉還是要常有的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