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叫醒裝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醒裝睡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所熟知的世界里,你會看到那一幕又一幕的風景,總是出人意料。也許一開始的時候,你只是以最單純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去看待每一個問題。

  可是當你走出這個迷霧的時候,當你走出這一小片場地的時候,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你會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複雜的條條框框,那些都是你所不明白的。

  大問題突然出現的時候,每個人都想着去躲避去閃躲,都不想着去直接迎面。就好比當其他人批判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這一切不是他們的過錯。每個人都談教育,每個家家戶戶都在談論着教育的重要性,可實際上他們只是想着自己未來究竟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那些效果。

  如果根本上的問題出現了較大的差錯,那麼他們又該如何去反省自己呢?

  畢竟生活又不是小小的遊戲,輸了這一局再重啟,打開下一句就可以了。很多事情都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就好像你看着眼前的圖案也漸漸的變成了其他的顏色,但是你卻依舊麻木和執迷不悟。

  但是自己總是不能告訴你那些實際的道理。你需要一點點的去反思去想明白,但是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話題,也不是其他人所帶來的一種想法。

  每一種故事都在逐漸的我更深刻的方向去發展,只是為了告訴你一個淺顯易懂的道理,也許裝睡的人一直都叫不醒,但是他卻決定給你一個懲罰作為代價。

您正在瀏覽: 叫醒裝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醒裝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