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敢於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敢於嘗試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五年級

  甘簫揚

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歷風風雨雨,我們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對,不能畏懼,也不能退縮。

今天,老師就要帶着不會的人經歷“從未經過的事”——跳繩。我們班肯定有許多人不會跳繩,他們都不願意去跳給老師看。老師先向我們展示了一根跳繩,而且給我們示範了一下。老師說:“誰先來跳一下?”大家紛紛舉手,我雖然把手舉得高高的,可老師偏偏叫到了黎一凡。黎一凡把繩子靠在腳后,雙手握着繩子高舉,把繩子弄直來,手緊握住把柄,把手晃一圈,腰彎着,腳抬得那麼高,終於跳成功了。不過,他還算可以,總算跳了十幾個。等我問他感覺怎麼樣的時候,他已經氣喘吁吁了,因為以他那樣的姿勢跳,實在是太費勁。

等了好幾個人,老師才叫到我上去跳繩。我迅速來到台上,緊緊地握着繩柄,跳的速度非常快,像袋鼠非常緊張的樣子,總算跳完了。其實我也很費勁的。當時我還以為跳繩跳得最多的人是坐在我後面的林心雨小姑娘呢!當老師叫到她的時候 ,只見她慢悠悠地走到台上,不緊不慢地握好繩子,抓住繩柄,輕快地就跳起來了,到後來速度越來越快,那身手真是不凡哪。最後第一名非她莫屬。不過。遺憾的是,我班有幾個膽小鬼縮在桌子底下沒參加,連試的勇氣都沒有。

這件小事告訴我:不管什麼事,都要去經歷,去嘗試,一定不能膽小,要不然,你永遠什麼都不會。

您正在瀏覽: 敢於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