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蓬蓬裙春天降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蓬蓬裙春天降落》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蓬蓬裙春天降落》有感

  宋小瓷因為她的爸爸和媽媽經常今天吵架吵得地動山搖,明天又重新和好如初,親親熱熱去逛街。爸爸媽媽光忙着吵架了,平常不太關心她,所以她自力更生,迅速早熟。因此她得到一個外號“阿婆”。

  “阿婆”因為成天獃頭獃腦、灰撲撲的,所以被同學們請去參加聚會,只有有了“阿婆”才能顯出她們漂亮。於是她便去買條裙子好去參加,但是買裙子的錢被男生何塞騙去買籃球鞋了。

  幾天後她又在麥當勞碰上了何塞,“阿婆”既氣憤又傷心,何塞明白自己錯了,便又把那天她看中的那條粉紅色漂亮的蓬蓬裙送給了她“阿婆”穿上后,從此那個叫“阿婆”的女孩沒了,變成了耳目一新的美眉“歡樂宋”。

  這個故事是一個美妙動人的青春故事引導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指導老師:徐興莉

您正在瀏覽: 讀《蓬蓬裙春天降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蓬蓬裙春天降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