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已久的奧運會聖火終於就要到來了,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驕傲。

  在舊中國,由於政府的腐敗無能,中國人被稱為“東亞病夫”。可是我們不甘屈辱,一直在努力前進。終於在1984年,中國體育代表出現在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的賽場上。這是中國重返賽場后首次全面參加奧運會。當無星紅旗緩緩升起的時候,所以中國人都為之落淚了。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激動人心的時刻;當中國體育健兒出現在洛杉磯奧運賽場時所以炎黃子孫的揚眉吐氣;2001年7月13日,當撒馬蘭奇爺爺向世界宣布北京獲得第29屆奧運會主辦權時,北京沸騰了,全國沸騰了,世界各地的人們把月光投向北京,每個中國人臉上都充滿了自豪。

  在奧運會即將開幕;聖火已經開始在五大洲傳遞今天的,中國人的心跳的更快了,體育健兒在抓緊時間備戰奧運,建築工人在爭分奪秒的完成賽場的收尾工作,就連老人也參加了志願者的行列,正在積極的學習奧運知識,準備為奧運貢獻自己微薄力量。我們知道;舉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是炎黃子孫夢寐以求的夙願,今天就要圓夢了,我們一定努力把奧運會辦好。

  奧運會是傳遞和平、友誼、健康的盛會。2008年的奧運會即將於8月8日在我們的北京開幕,現在,每個中國人都在為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第29屆奧運會做貢獻。老爺爺、老奶奶、出租車司機、交警、少年兒童都積極學外語,為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賓客做嚮導。

  奧運會即將來臨,我能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我就用我的畫筆為奧運會畫一副畫吧,畫面上有一座天安門,天安門的正前方是五個福娃和一些小孩在廣場上放飛和平鴿。畫的題目是放飛和平,喜迎奧運。我把它寄給了雜誌社,參加奧運兒童繪畫大賽。我也在堅持學外語。每天不管最作業到幾點,我都跟著錄音機反覆地讀外語。有一次,我學外語很累,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媽媽叫醒我,讓我去睡覺,可我沒有去睡覺,而是繼續學外語。直到完成了今天的任務,才上床睡覺。

  城市建設和熱情服務也必不可少,但當務之急是人們的公德意識和規則意識有待提高。我在家裡監督爸爸媽媽和弟弟要節約用水用電,少用那很難分解的塑料袋,不能隨地吐痰,亂仍垃圾,當我媽媽每次送我弟弟上學校之前,我都會提醒他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愛護花草樹木,珍惜那清潔工人的功勞,當我每次出家門的時候,我都會默默的告訴自己,監督自己。難道這些事很小嗎,是的,很小,只要我們付出百分之一的努力,這些事很小嗎,不,它們並不小,只要你付出百分之一的努力,它們就可能會成為奧運會成功的關鍵,我們每一位中國人都有義務和責任行動來支持2008年北京奧運會。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奧運會是每個熱愛和平的人都可以參與的盛會,讓我們在外國朋友們面前展示我們中國少年兒童的風采,奧運,我也在參與。

  正如世界冠軍劉翔所說:“能參加北京奧運會的火炬竭力,我感到無比榮幸,奧運,我也在參與。面對奧運,讓我們高呼:奧運,我也要參與。

您正在瀏覽: 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