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使我開心也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使我開心也難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心和祝賀?? No!!

  夢和回憶就像夜空的繁星,有暗淡,有閃亮。這顆星星,隨時最閃亮,也帶着我的悲傷……

  昨天有場現場作文比賽,我被選去參加。題目寫“我的(

  )”。可以寫身邊的人對你的關愛。我寫了爸爸。我很緊張,不知能不能被選中,要收作文了,我們邊走向了教室……

  第二天,老師宣布我的作文非常好,將去縣裡參加比賽。叫我多看作文書,多寫作文。下課時,一些同學說:“蔣馨怡,祝賀你要去縣裡比賽!”我只是微微一笑。其實,誰也無法知道我的心情。如果我輸了。那麼,我就辜負了大家和老師對我的期望。一些同學還會在私底下說。什麼“這次去比賽居然輸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她”或是“在學校的那個作文估計也是模仿別人的吧!”……所以,面對這樣的麻煩。我不是很想也不敢參加,真的真的。

  一些人可能很想參加,認為這個機會難得。我何嘗不這樣認為呢?但是,我每天都要看作文,寫作文。真的很無聊,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好,但是,寫作文也是要看興趣的。我想用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方式來學好作文,寫好作文。我討厭強求。面對今天的消息,我不是很開心,而是傷心。我擔心,淚花,會在我的眼眶中閃動。我不想再品嘗到淚水的滋味了好痛苦好傷心……

  面對今天,開心和祝賀。我只能說“No!!”

您正在瀏覽: 這,使我開心也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使我開心也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