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辛福是什麼?有人說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有人說是“春種一粒米,秋收萬顆子。”;有人說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在全力以赴備戰共青團入團測試的當下,你可能認為南山的閑適是一種幸福,你可能認為馳聘球場的酣暢是一種幸福,我認為經過努力后獲得的成功,也是一種幸福。

  每當我想起老師宣布我已成為共青團候選人,我非常高興,並標誌着我將成為一名正真的共青團團員,我在接下來老師的話中得知——背團章。我最討厭的就是被一篇篇的文章,跟何況這是一整本團章,我是一名背功不是很好的學生,讓我被一些古詩文,我還是可以背出來的,但要是讓我背一篇篇現代文,就可能花很長時間,但是我以堅持不懈的精神,輩出大半部分,但是還是有一部未能背出,因為準備時間只有一個星期而已,現在已經過去四天了,可是我越是心急,越是背不出來,只是我想到了——誰沒有耐心,誰就沒有智慧。——薩迪,道足以忘物之得春,志足以一氣之盛衰。——蘇軾。於是,我靜下心來,去領會其中的含義,我彷彿感受到歲月就在我的身邊,我也背出來了。覓度,覓度,從起點出發,為的是到達。

  當有些人在燈紅酒綠中呼朋喚友,我正面對一盞燈奮筆疾書;當有些人在周六的清晨中關掉鬧鐘安心大睡,我正在清晨的寒風中趕車;當有些人正在與音樂共舞,我正在思考如何讓枯糙的語言擦出心靈的火花,而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一天——當老師宣布我已經成為正式的共青團團員時,我興奮的晚上幾乎通宵未眠,我向:我成為了共青團員,就多了一份責任!

  月球距離地球38萬千米,思想與行動距離一個轉身,在你終於邁出堅決的一步,你與夢想距離為零!

  幸福——就是經過努力后獲得的成功,所帶來的自豪與快樂。想要得到永遠的幸福,就必須努力為將來的幸福,打下堅實的基礎。

  初三:張慎安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