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知道這也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知道這也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人對幸福,都有不同的詮釋。曾經,我認為幸福是最難辦到的事,只有最完美的人,過上最完美的生活,才有可能幸福。但是,上周的事,讓我徹底改變了這種想法。 

  上周晴雨不定,我在去圖書館的路上不小心淋了雨。原本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一點毛毛雨而已,可沒想到,抵抗力一向不錯的我感冒、發燒了。 

吃了兩三天的葯,發燒的情況總是反覆,媽媽就帶我去打針。醫生仔細詢問了我的情況,開出藥方。護士阿姨帶着一大瓶藥水與輸液器來到我身邊,蘸着褐色藥水的棉簽在我手背上塗抹,涼絲絲的感覺滲透到我身上的每個角落。冰涼的針頭刺進我的手,我忍不住有點想哭的慾望。不一會兒,護士阿姨又帶着一大瓶藥水來到我這裡,我擔心地問:“阿姨,這是我的嗎?” 護士阿姨點點頭,“是啊,小朋友,你要打兩瓶。” 

  天快黑了,空着肚子輸液會不舒服,媽媽給我買了一盒蛋撻和小點心。這些都是我的最愛,可我只吃了一點,發燒,讓我變得一點胃口也沒有。整整三個小時后,我才打完點滴。第二天也一樣,打了將近三小時才回家。 

  幾乎一個星期,我晚上都因為感冒、發燒睡不好覺。兩天的點滴,打得我難受極了。沒病真好!可以睡個安穩覺,可以吃許多我喜歡的東西。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健健康康,也是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知道這也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知道這也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