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知道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知道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次,曾處於一種虛幻狀態中,似乎已經穿越了時間和空間,去了所謂的“另一個世界”??天堂。但是每次,眼前總是一片雪白,似雪的白,沒有風,沒有雨,什麼都沒有,只有白。我問自己:我是到了天堂了嗎?

  不知道。

  上帝知道。

  才知道,是夢,是假的。走過憂傷的路,沒有草的路,來到學校,一進門,兩個男生一腳攔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站起來,恨恨地說,等着吧,小鬼,上帝會懲罰你的,哼!可是,沒有,每天都有被人耍,那些討厭的人,每次總是咧着嘴,齜着牙,邊笑邊說,你做你的夢去吧,上帝的忠誠者,哈哈……於是不知道怎麼的,我的內心開始有了一種憂鬱。但是,上帝,你怎麼不回答呢?成說,上帝沒有不回答,上帝給予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得到的,別人或許沒有,別人得到的,你或許沒有。於說,你的心,可以熱的像一個火球,但也可以冷的比冰更冷。上帝,只是一個虛幻的東西。我不曉得該怎麼來回答他們的話,只是,恩,恩。不過,我的心一直在有意識地跳着,一直在。這就是上帝帶給我的,什麼?命。但那些人呢?他們呢?他們會得到懲罰嗎?

  終於有了答案。

  上帝告訴我的。

  你就是神,你就是一切。

  ……

  頭好疼,那是夢嗎?上帝告訴我了,怎麼回事?天空不再藍了,它接受了雨的一次洗禮,但仍帶着一種不可磨滅的氣度,真的。我還在幹什麼?坐在這裡等上帝,等上帝嗎?不行了,是時候了,是時候了,該幹什麼了?

  雅典娜告訴了我。

  加油。

  那麼,我要加油了。

  祝我好運。

您正在瀏覽: 上帝知道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