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無數次,我在幽暗深邃的天籟里,凝望夜空中月牙兒時的隱時現在雲層中穿行;有無數次,我佇窗看綠影婆娑,枝枝葉葉的晃動令我心潮難平;有無數次,我臨驚濤拍岸的海天一隅,聽海水吟唱捲起千堆雪;有無數次,我踏山峰中,觀巍峨翠秀;思緒便長上了翅膀,飛出時空之外,夢想便無休止在心中膨脹,使心靈豐盈廣袤,希望和期盼在升騰。

  我真真切切地觀望和感受着萬事萬物,夢想便打動和抓住了我的心。我用想象和期待裝飾着生活,夢想便由此變得活靈活現,多姿多彩,填充着心靈上的空位。一切的浮躁,懶散,獃滯便隨風而去。

  夢想那幽靜的夜空下,有美麗的白雪公主向我走來,伸出摯愛的雙手;夢想那綠影盈盈中,仙女為我撫平歲月的皺痕。夢想那海浪濤涌里,創造出事業的輝煌;夢想那雄偉的山峰,賦予我用之不竭的力量。啊!夢想,多麽令人嚮往!夢魂纏繞的地方是美的地方!夢想,不管你是少年,青年,中年或老年,是貧窮還是富有,它總是跟你相生相伴,魅力無窮。它使平淡的生活有滋有味,使平凡的事物,平凡的人生閃閃發光。

  人的內心似乎與生俱來就存在着一個盡善盡美的期盼和希望,夢想則是連接期待和希望變為現實的橋樑。人生正是被一連串的希望支配着,才把生命的過程塑造得豐富多彩。夢想,激勵着凡人對生活的渴望,對社會的創造和實現人生的價值。

  夢想,令人心醉神迷。但隨着時光的流逝和生活的真實,夢想中的希望往往被現實中的失望所代替。然

  而,這絲毫不會妨礙新的夢想的產生。即便夢想一無所獲,但人的價值和一樣卻會在一無所獲中出乎意料的顯示出來。人,樂意享受自我感覺,自我想象發生的事,因此,夢幻是否成真衡量不了夢想的價值。人在夢想與現實的對比中,在努力創造夢想與現實的和諧統一中逐漸走向成熟,使自己的人生超越夢想,得以升華。

  內心的豐盈和美好使生命激情不減,促使你竭力去經歷,認識和擁有現實的時間,用自己的奮鬥去構造夢想中的一切,使生命產生奔突,發出光熱。這不說明,夢想是認識不可或缺的心靈的企盼和慰藉是激勵人生去認真創造現實生活的前奏曲嗎?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