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憧憬太陽,因為萬物因他而生;你憧憬月亮,因為她為大地披上銀裝。你喜歡做一些巾幗不讓鬚眉的舉動,你如大海中的蒼茫暮色,顯得咄咄逼人,也神秘莫測。

  你在我們心中猶如太陽,媲美月亮,因為我們為你而生。你是我們的憧憬,我們的嚮往,我們的執着。你不是像一次耀眼的閃電快速完成,而是一個漫長的漸進過程。就像一塊荒蕪的土地慢慢地被點點滴滴的嫩綠覆蓋,直到有一天,彷彿奇迹突然出現般,黃褐色的泥土不見了,到處是翠綠的青草和小花。

  你永遠站在最高端,猶如一位高高在上的王,用血一般鮮紅的顏色宣告着我們的成敗。有時你是我們的福星,因為你,我們得到了虛榮心的滿足,內在的充實,發自內心的快樂;有時你又如晴天霹靂,任何言語,任何傷感,任何悲哀的流露都是那麼蒼白無力。

  我們也曾想要逃避,因為土地的開墾已讓我們無力掙扎,就好像背着殼的蝸牛一點一點地往山頂攀爬,可是,殼真的太重。

  但是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我們像往常一樣像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失敗,逐步堅定,就如花不會因將來的凋謝而不開花。

  你會是我們邁進的的目標,是我們通向希望的途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將俯視你的高高在上——分數!

  德清四中初三:思露

您正在瀏覽: 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