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秀班級評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班級評選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們說集體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同學們是家的成員,也是主人,每一位同學都充滿着童年的夢想。在這個集體里,我們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在老師們的辛勤培養下,同學們吸取着學習的收穫和和分享着童年的快樂。

  在學習上大家你追我趕,如果你早上來到我們班,迎接你的肯定是一番勤奮好學的景象。有的人在讀書,有的人在探討難題,有的人複習英語單詞等……不僅如此,我們課間還開展了“手拉手小夥伴”、“借書角”等多種形式的互幫互助活動,這些活動不僅調動了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也讓同學們增進了團結,增長了很多知識。

  在這學期,我們班有好多進步大的學生,例如:鄭曉同學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代表班級參加“市級三好學生評選”;張俊奕同學評為“區級三好生”;王飛揚同學積极參加百校活動,為班集體爭光;尚奕泛同學上次月考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這些成績凝結着老師們和同學們辛勤的汗水。

  老師們、同學們聽了上面的講述,我相信,我們班肯定給你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很深的了解。我們會不斷的努力,在老師和家長的培養下,不斷成長!

 天津和平區84號校區五年級:terryliu

您正在瀏覽: 優秀班級評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班級評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