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任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滿人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與人交往的最高境界?是信任。什麼是讓你內心感動的動力?是被別人信任。什麼讓天地間充滿和諧的空氣?是彼此之間的信任。

  一顆擁有信任的心,不會失去陽光雨露;一顆擁有信任的心,不會丟棄一顆小草;一顆擁有信任的心,不會放棄鼓勵!因彼此信任而美談的事例,在歷史上是很多的。正因如此,彼此間的信任才會溢滿大地,才會如鮮花般芬芳。

  是的,也許人人的心底都會有點點的自私。都存在絲絲的忌妒,但是當你看到你信任別人後的回報,感覺自己被信任的時候,你會為之感動,接着會遺棄那些自私和忌妒。畢竟,信任是最有力的教育,信任是最有力的交際武器。彼此信任,才有最充分的表達。

  面對天空,你會信任陽光,因為你感受到太陽的善良;面對大地,你會信任綠蔭,因為你能聽到大地的愛語;面對溪流,你會信任魚兒,因為感受到了水的恩澤;因為信任,我們的心靈更加健康!

  現實中,會有無數的不信任侵入你的內心,無盡的不信任會感染你的思想,把自己變得多嶷起來。就讓我們把自己透明的一面,展現給他人,把自己的心從層層不信任的“鎧甲”中解放出來,你就會發現:彼此信任,世界真好!就讓我們從一個友好的微笑,從一雙手的支持,從一個鼓勵的眼神開始,把信任由你而擴散向別人,從而讓彼此的信任溢滿人間。

  世界需要你的信任,我需要你真誠的幫助,他需要你無私的付出,人人需要彼此信任的熏陶。讓一顆顆彼此信任的心化為一顆顆恆星,永遠掛在天上,時刻亮在心頭吧!

您正在瀏覽: 信任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