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任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和媽媽經常玩一種叫“信任後仰”的遊戲,規則很簡單:直挺挺地猝然後仰,相信在腦漿開花之前,對方一定會伸出雙手等待着你。

  小時侯,我還不懂“信任”是什麼,卻知道在幼兒園門口傻傻地等媽媽幾個小時,只是媽媽向我承諾過一定會來接我,我竟沒有一秒鐘想過離開,因為有種東西一直佔據着我的心??信任

  小時侯,我還沒有學會欺騙就學會了信任:面對任何一個陌生的叔叔阿姨都伸出雙臂,因為我信任他們會給我擁抱,聽說爸爸媽媽對此很苦惱,認為我是個傻子。

  小時侯,我以為世界上全部都是好人,就算“大灰狼”、“老巫婆”也是會改邪歸正的,所以我就是連看人的眼神都是清澈的。記得有一次,媽媽告訴我:“要是你考上大學,我就帶你去見白雪公主。”我興奮極了,向幼兒園的同學們吹噓:“我可以見到百雪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信任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