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媽媽從花鳥市場買了幾條金魚。

  放學回來,看到這些金魚,我樂得一蹦三尺高。最有趣的是,一條紅金魚只有一隻眼睛,我叫它“超級獨眼獸”。媽媽說,它的一隻眼睛可能被另外一隻大金魚吃掉了。

  金魚很漂亮,兩隻大大的眼睛一轉一轉,像在看周圍有什麼東西。它的鱗片幾乎整個身子都有。我想看它幾歲了,就數鱗片上有多少圈。“一、二、三、四、五。”那隻“超級獨眼獸”才5歲。“大紅”年齡最大,有10歲,“小黑”7歲。

  有幾次我給它們餵食,它們都是自個兒吃自己的。但很少遇到這種情況。那次我給它們餵食,它們三兄弟都搶着吃,忘了自己的食物。

  還有一次,一條金魚解了一坨大便,就悠閑地去假山的山洞裡玩“釣魚”了。笨笨的“小黑”游過來,左看右看,以為是食物,就一口吞了進去。還沒進嗓子眼呢,就把它吐了出來,也去假山的山洞裡了。我猜想,它肯定是去找拉大便的“超級獨眼獸”算賬了吧。

  這些小金魚真有趣!

  (2012年6月11日)

  三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