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應該補課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應該補課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應該補課嗎?不同的人觀點不同。有些人認為中學生應該補課,升學壓力以及競爭,使中學生不得不利用課餘時間補習功課。可另外一些人認為,中學生應該把課餘時間用在其他的活動上,使自己的業餘生活豐富多彩,這樣才能全面發展。

  我認為中學生不應在課餘時間補習功課。首先,中學生平時的學習生活已經非常緊張,時間已經做到充分利用。早讀晚自習,大量的作業已經給學生造成了比較大的負擔。因此,周末不應該繼續補習功課。其次,學習應注重效率,而不是一味的搞題海戰術,搞時間戰術。過長的時間以及過量的練習,反而不利用學習成績的進步。再次,周末補習功課,會造成學生之間的攀比。有人補習一門功課,我要比他補習的更多。這就造成了社會上補習成風的不良習氣。最後,長時間補習功課,會造成中學生體育鍛煉的時間減少,長期發展下去,不利用其身體健康及身心的發展。

  總之,中學生不應把大量的課餘時間用在補習功課上。時間合理分配,才能做到身心與學習成績的共同進步與發展。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應該補課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應該補課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