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

  待我溫柔,吻過我傷口

  誰人曾介意我也不好受

  為我出頭,碰過我的手

  重生者走得都得走”

  ——題記

  只是僅僅的幾句歌詞,卻說到我心坎里,沒有人照顧過我的感受,沒有人介意我也不好受。各人有各人的生活吧,很早就覺得沒人會真正了解另外一個人,所以大多數的煩惱都自己啃了,把自己最開心的一面留給了身邊的人。雖然我一直都是不快樂的,雖然我也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卻仍然會感動孤單。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我常常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沒有一個懂我的人正朝着我的世界走來?像光一樣,從一顆星到達另一顆星。我永遠都記得,去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抬頭望着,世界變得好大好大。

  我向來都這樣,不想說話的時候就靜靜的,而那並不是裝出來的傷感。這就是我,只是你們不懂,你們不懂我也沒敢要你們懂,就算你們不能為我帶來幸福,我也請你們不要給我留下傷害。曾經所謂的那些所謂,如今都成了無所謂。我不奢望你們能喜歡我,你們就當是為我着想一點,這些我都無所謂了,只要你們別再傷害我。有時候我也會吃不飽,睡不好,有時候我安安靜靜的不說話,你們都以為我過得很好,每天都是哈哈大笑。但你們知道嗎?無聲的夜裡我也會默默一個人哭泣,生活的那些瑣事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我不是一台機械,任意你們擺弄。我是一個人,我有自己的情感,之前的我很瘋,很快樂,但是我現在瘋不起來了,我有了自己想過的生活,想要的未來。有時候,我好想喝個爛醉,忘記了自己是誰,最好是一覺長泯不醒。你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需要什麼。我都不知道自己現在每天過得夢還是現實,我覺得自己每天盲目的生活像個傀儡。其實很多事情我都已經看淡了,我不再抓着那個不現實的夢不放了,夢醒人醒花也落,夢碎人碎心也碎。那一切終究還是夢,是夢就會有醒來的一天。

  初三:鄭舒妙

您正在瀏覽: 所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