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曲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曲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媽給我買了MP3后,我除了學習時把MP3放在桌子上,其餘時間不是聽MP3,就是唱歌。

  我正聽着《想唱就唱》,忍不住唱了幾句,反映是大大的!“表姐,別再那鬼哭狼嚎了!”“就是就是,女兒,你不能別侮辱我們的耳膜了。”“表妹,別理他們,繼續唱,他們不懂得欣賞藝術!”我沒理他們,唱着:“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表弟忍不住了:“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靜靜地把那安靜變成永遠。”我即興唱一句:“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又說:“表弟認命吧!”表弟臉朝着天:“神啊,救救我吧,一輩子的人了!”表姐也加入了:“曾經以為未來會很美,到最後無路可退。”表弟來勁了:“比比看誰用歌曲表達要說的話最多!!““比就比“我和表姐說。

  小表妹被叫聲嚇哭了。我見勢唱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逃跑。“表姐也不甘落後:“我會永遠相信開始掉下的淚,你和我的世界痛褪去更清晰。“表弟也唱出一句:“心需要更堅強,不退讓不絕望,有時候等待,慢慢代替了感傷。“小表妹在我們的歌聲中笑了。小酒窩出現在我眼前:“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表姐連忙接下一句:“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表弟想了半天才唱出:“我難以抗拒你容顏,偶而能夠見到你微笑的容顏。”表妹沒有什麼地方唱了。鄰居剛出來,我跑過去問她,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黃XX。”鄰家小妹甜美的回答。我唱道:“你溫柔甜美的聲音。”表弟說:“哦,原來你是王XX。”表姐連忙唱:“連名字你都說錯,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看今天你怎麼說。”表弟接不上了,舅舅幫表弟解圍:“別再這吵了,明知道你們唱得像鬼叫似的!別唱了啊。”

  這唱歌曲比賽就在舅舅的叫聲中結束了,結果自然是表弟輸了。

您正在瀏覽: 歌曲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