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廁所協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協奏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廁所協奏曲 

  吳金樺

  深圳白泥坑小學五(1)班 指導老師:陸可 

  “爸爸,爸爸,你快點!我忍不住了。哎喲,尿褲子了!”我十萬火急地說。“哎呀,你怎麼每次都和我爭?你再等一會吧!”爸爸有點生氣地說。“唉喲,肚子好疼啊!媽媽,爸爸霸着廁所不出來。”我向媽媽求助道。“喂,出來,霸着茅坑不拉屎。”媽媽一聲吼道。我暗暗自喜,心想:哼,爸爸,你這回可出來了吧。爸爸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沖向廁所。“你那麼大聲幹什麼?你這樣會寵壞她的,連上廁所都護着她,看你這個當媽的。”爸爸似乎很生氣地說媽媽。媽媽哪會罷休,就這樣,“戰爭”爆發了,而且戰火越來越烈。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居然把幾年前的舊賬也翻出來算。唉,闖禍了!怎麼辦?罪魁禍首是我,我怎麼把小事變成大事了呢?聽到他們的吵鬧聲越來越高調,我根本不敢出來。 

  差不多一個小時了,聽到爸爸出去的關門聲,我才悄悄地從廁所出來。媽媽說:“你怎麼蹲那麼久,廁所香啊?”“不是的,我聽到你和爸爸吵架,我怕,所以不敢出來。媽媽,對不起!”我心驚膽戰地說。“唉,不關你事,你去學習吧。”媽媽嘆口氣說。 

  中午,爸爸回來了,我看他怒氣未消的樣子,我趕忙給爸爸斟了杯茶,然後給他捶背,小聲地說:“爸爸,對不起。”爸爸詼諧地說:“沒事,這叫廁所協奏曲!”

您正在瀏覽: 廁所協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