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自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我們習慣了在季節的轉角處抱怨着天氣的不好或者過於炎熱。多少次,我們都在抱怨這個世界是多麼的不公平。看着這些,我無奈的笑了。

  有句話說的好,當我們不能改變天氣的時候,那就改變自己的心情吧。讓心情變好起來,一起都會好起來的。

  總想着讓整個世界為自己而改變,為何不能讓自己逐漸去適應這個世界呢?太多的事情,是不能說出來個所以然的。我們沒必要為了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改變自己。真正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壞習慣。這樣子,我們才可能成為更加完美的人。

  改變自己,從零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讓自己成為一個善良正直樂觀美好的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活得踏實,活得坦蕩。改變自己,哪怕不想被改變。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