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着一張扁扁的臉蛋,扎着一根細細的馬尾辮,他非常安靜,又非常聰明,他的百寶袋裡總是放着很多好玩的東西。

  暑假到了,應該是和我這個朋友盡情玩樂的時候,放鬆心情的時刻,偏偏媽媽又給我報了什麼學習班,真掃興啊。

  有一天,我從複習班回來,回家要做的這些題目我連看都看不懂,煩惱之餘,我就去找我的朋友了,他的百寶袋裡變出了火拚泡泡龍,剛開始我的等級是個小寶寶,開始三盤的時候還是小學生,玩到七盤的時候就變成大學生了,我找了3v3場去打,等到一個無敵擂台,隊友是泡泡宇宙超人與泡泡火星人,可惜呀,被他們的藍鑽踢出來了,於是我改變策略,決定去普通場,我找到一個全是小寶寶的房間,我立即開始了戰鬥,剛開始有很多的泡泡,不一會就只剩下一個了。我發動全部的大泡泡向他發起進攻,他終於頂不住了,一直這樣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勇作戰,終於變成了泡泡。我高興來地跳了起來,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沒想到這一聲居然驚動了在樓下的爸爸,爸爸一上來就問我幹嗎?我吞吞吐吐:“沒幹嗎啊。”爸爸到電腦房你一看,電腦開着,把我臭罵一頓,說:“你這孩子,不好好學習,偷偷玩這個,太不像話了。“我的好朋友不但幫我解除煩惱,還幫我解決一些難題。“我脫口而出。

  “哦?真的嗎?那你說說看,它能幫你做哪些?”爸爸問。

  “比如,上次老師給我們出的題,‘粗陋’的反義詞是什麼?我想不出給來,上百度一查就知道了。原來是‘精美’。”

  聽了我的話,爸爸點點頭,表示同意我的觀點,就讓我繼續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了。

  這就是我和好朋友的經歷,你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那我就告訴你——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