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一提起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對你說我的好朋友就是秀媚。秀媚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不高不扁的鼻子鑲在兩隻眼睛的下方,好的嘴巴雖小,卻有滔滔不絕的話要從這裡面湧出;在橢圓的頭上偶爾豎起一棵或兩棵“小椰樹”。

  一看到她那充滿陽光氣息的樣子,你就會立刻想到她是那樣活潑;一聽到她清脆的聲音,你就會感到她是那樣的親切;一看見她書桌上那行動人的文字,你又會覺得她是那樣的好。四年級的一天下課後,我走到秀媚的座位正想找她,恰恰相恰好她去交作業了,我只好在她的座位上等一會兒。就在這時,我發現她的書桌上寫着行文字,出於好奇心我就低下頭看。真是想不到,那行整齊的文字竟是寫着:我長大后一定要努力掙錢,帶妹妹到美國去治病。這使我吃了一驚,眼睛瞪得大大的。

  秀媚回來了,她見我在好的座位上,便馬上走過來,笑着問我:“怎麼了?”我指着她書桌上的那行文字,說:“你妹妹、、、、、、?”頓時,秀媚彎彎的嘴沉了下來,皺起了眉頭,低下頭看着那行文字,我看到她這樣,一時語塞了。她沉默了一會兒,抬起頭,望着我認真地說:“我的妹妹沒有我幸運。她一生下來就有病,還要做手術,現在她已經三歲了,還不能像平常人一樣走路。”她拉着我來到窗前,看着窗外一年級的小朋友在你追我趕的,舒展了眉頭。秀媚望着窗外的人,說:“他們多快樂呀!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讓妹妹能夠在大地上靠自己的力量走路。我的妹妹很聰明,教她一樣新知識,她一學就會,只是身體有缺陷。我知道美國的科技很先進,帶妹妹到那兒治病會有希望的,雖然要很多錢,但我是會努力的!”最後那句話她說得那麼堅定,立定了決心。從這以後,秀媚經常向我提起她那個可愛的妹妹,還讓她的妹妹與我做朋友。

  秀媚擁有一顆純潔的心,一顆令人快樂的心,能與她做朋友我感到高興,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