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小琪,個子不高,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小眼睛。我和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我和小琪是一個班,也是一個組,她是我的小組成員,我們無話不說,只要有什麼事兒,都會互相幫助。

  這天,她因為發燒而沒來上課,我很擔心,放學后就去小琪家找她,她媽媽說小琪睡著了,我囑咐她媽媽叫小琪多喝點水。過了很多天,小琪的燒退了,去上學了,因為很多天沒來上課,許多功課都落下了,然而,每當下課時,我都會爭取時間,主動幫她補習功課,直到她弄懂為止。通過這件事,我們的友誼就更深了。

  我幫她,她也幫我。有一次,我上體育課時不小心傷到了腳,她看見后急忙把我扶起來,然後把我送到醫務室里,叫醫生幫我擦藥,又關心的問我“腳疼不疼”,放學了,我正要下樓,她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別急,人太多了,等人少了再下樓也不遲啊。”過了一會兒,她拎起了我的書包,把我送到了家裡。後來,我的腳快好了,她又拿了一張藥單給我,說:“給,這些是我媽腳傷時用過的葯,你照着裡面去做,很有效呢!”

  讓我們珍惜吧,因為友誼讓我們拉着手,團結讓我們拉起手,這世界需要我們手拉手!這就是我和同學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