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的生靈中唯有人會微笑。

  ——題記

  堅強的微笑能使人勇敢地面對並解決暫時的困難,迎接雨過天晴的那一天;溫暖的微笑能融化人心中的寒霜,為自己開拓一條快樂大道,自信的微笑,使人升起一團希望的熊熊烈火。

  可是充滿競爭p勾心鬥角的社會使人失去了微笑,生活的壓抑,心情的鬱悶使人失去了微笑;家長的期望,考試的失利使人失去了微笑……

  成功的概率越來越低,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人們沒有好的心情,所以帶着微笑出發,必然成了成功的奠基石。

  那麼怎樣微笑呢?

  第一步站到鏡子的前面堅定地看着鏡中的自己的面龐。

  第二步想一想快樂的事件(可不是白日做夢哦!)

  第三步將嘴角輕輕上揚,將眼角的眉角輕輕下彎,流露出快樂幸福的樣子。(目光不能因時間的延長而獃滯喲!)

  第四步稍稍咧開嘴,露出可愛的小虎牙,心中充滿了快樂與輕鬆。

  這就是簡單而又不容易做到的微笑的過程。

  在五味調和的生活中,我們會遇到更多的煩惱。更多的失利,更多的辛酸,更多的背叛,更多的痛苦……,但只要我們發自內心的微笑,穿過世事的雲煙,就可以學會應變,努力耕耘收穫果實,迎向成功幸福的彼岸。

  我們會因為莫名的興奮而開懷大笑,會因為幽默的喜劇而捧腹大笑,會因為別人的誇獎而抿嘴一笑,但我們不能忘記微笑,唯有微笑能使我們感受到生命底蘊的醇味,超越悲歡;唯有帶着微笑出發,能使我們獲得成功,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微笑吧,在每一個清晨,向著天邊第一縷陽光;在每一個起點,遙望着也許還看不到的地平線……

  帶着微笑出發吧!這會離成功更近,離幸神福更近!

您正在瀏覽: 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