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那陽光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那陽光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都已是滄海桑田。 

  儘管自己以前無數遍地詛咒這樣辛苦而又漫長的小學時代,可是,現在一切真的成為過去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留戀,多麼的不舍。 

  幾度風雨,幾度春秋。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看着自己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變成一個步入中學的少年,小學時光轉瞬即逝,無聲無息,無影無蹤。 

  我特別懷念那時候的時光。體育課上,我們總是喜歡拿着學校小賣部特有的小火(火腿腸)在操場上轉了一圈又一圈,直到老師的哨聲一吹,我們才懶懶散散的離開;課堂上,我們總是爭先恐後地舉手,希望被老師叫盪着雙腳,隨着單車一路顛顛簸簸。即使現在,我刻意隱瞞着我內心對小學的那份情。但起來回答問題,只是為了得到一張小小貼紙;放學后,我們總是搶着坐在單車的後座上,我還是欺騙不了自己對它的愛。 

  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要多久才能夠褪色。 

  當剛踏進中學的大門時,身邊的一切一切,都變得面目全非。在孤獨的一刻,總是忍不住地抬頭,仰望那一片天空,它寧靜而蔚藍地舒展着,它默默地覆蓋著那些阡陌農舍,荒野山巒,它對我溫柔地訴說,告訴我別害怕,它永遠,一直都在。我想那是唯一不會變的存在,讓我的靈魂可以飄然飛升。但我知道,那只是暫時,仰望我的天空,心中的孤獨卻依然不曾消失。每當那湛藍天空漸漸地變成黑色時,心底莫名的憂傷總是狠狠地揪着拳頭般大的心,慢慢地,慢慢地吞噬着……也許是一時之間沒有了他們,讓我突然感到不安。 

  漸漸地,我習慣了學校的生活。是陽光給了我勇氣、信念和力量。我漸漸地愛上了陽光的溫暖。我心中的向日葵,因為有了陽光,它在雨季中掙扎,沒有猶豫,沒有遲疑,就是要堅持。只是為了要迎接那燦爛的陽光,看到太陽,它不再耷拉着的腦袋。命運只不過會嚇倒那些膽怯懦弱的花兒,它們戰勝不了的其實是自己。而對於敢前進的勇者,命運在它們的面前也會退縮。 

  撫摸着那燦爛溫暖的陽光,我笑了笑。該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向那陽光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那陽光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