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刻出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刻出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月光靜靜地灑在地面,溫柔而祥和。我似乎在這樣的月光下找回了那在現實中迷失了的自己,讓我們穿過黑夜和迷霧付諸行動,即刻出發。那是我進入初三以來受到的第一次打擊——月考。回想着那陽光明媚的下午,“A。87B。96C。89……”老師站在講台上報着成績,講台下是死一般的沉寂,沒有人敢發出一點聲音。突然地,“啪”我的語文書掉到了地上,聲音顯得如此刺耳,我感覺到所有的人都看着我,我像是做了虧心事的小孩一樣低下了頭。“Y。72”老師的聲音尖銳而有力的響起,我感覺我的天瞬間崩塌,甚至覺得所有人的都帶着譏笑的看着我,我似乎也看見了老師對我失望的搖着頭。太陽透過窗戶照進教室,顯得十分刺眼。那是深秋十月,天黑的早,傍晚,我走在校園裡,月光冷冷地灑向大地,凜冽的風吹過我單薄的衣裳。不遠處,一個中年男子正對着我招手,那是爸爸,心虛的我立即把頭低了下去,像極了被逮捕到的罪犯,等待着警察的呵斥。此刻,路在我面前變得十分艱難。我緩慢的走到爸爸面前,低着頭,吱吱唔唔的說道:“爸,對不起,我,沒考好。”然後,一滴淚水奪出眼眶,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失望的氣息。爸爸仍是沉默,看了看我,拍了拍我的肩膀,一瞬間,我愣住了,但隨即便哭了出來。這樣不打不罵的父親從我長大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氣氛讓我窒息。一路上,我的頭始終低着。到了家,爸爸接過我的書包,默默地進了廚房,忙活起來“晚飯一定吃不好了”我這樣想着,然後躲進房間,把自己埋進作業中。“吃飯了”爸爸叫道,看着桌上的菜,都是我平日里愛吃的,今天我卻怎麼也提不起筷子。一直埋頭吃着自己眼前白花花的米飯,無味的米飯使我哽咽。突然,一雙筷子夾着一片牛肉送入我碗中,我微微抬起頭,看了爸爸一眼,發現爸爸也正在看着我,“沒事,學會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站起來,從現在開始努力,即刻出發還來得及”突然地,我的眼前形成一層水霧,爸爸的話如巨浪般在一瞬間擊垮了我放棄的念頭。月光透過窗戶靜靜的灑在我身上,我走到窗前,抬頭仰望着摧殘的星空,回想起爸爸的話,此刻爸爸的目光,是如此祥和而堅定,為什麼我從未發現呢?爸爸如山般的愛不就我最大的依靠嗎?我走出屋子,昂起頭凝望着漫天的星斗,雖然不是每一顆星星都璀璨,但它們的美卻各有不同,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要做最好的自己。爸爸的話依然回蕩在耳畔“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站起來,從現在開始努力,即刻出發還來得及”

  初三:趙悅

您正在瀏覽: 即刻出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刻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