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本生動有趣的書,我打開目錄,翻起那頁真誠的篇章。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寒風凜冽,北風呼嘯。我的鄰居小林的爸爸媽媽是送報工,他們不放心女兒,就把這個可愛的小妹妹讓我照顧一會兒。 

  我正在房間里,喝着熱乎乎的巧克力奶。突然,小林闖門而入,笑咪咪地對我說:“姐姐,你在幹什麼呀?”我“啊欠!”一聲,說:“在喝葯,很苦的,要不你嘗嘗?”她搖了搖頭,匆匆地跑開了。 

  不一會兒,她又來了,她胖嘟嘟的小手攤開,有幾顆包裝精美的糖,氣喘吁吁地說:“姐姐,你先把葯喝了,再吃甜滋滋的糖,就不苦了!”我怔住了,望着天真無邪的小林,頓時心生羞愧,待人要真誠,常常受教導的話,從書中,從媽媽口中,我卻早已丟棄,我感到了自私自利的可怕。我也給她倒了杯巧克力奶,說:“來!喝吧!”她小心翼翼地端起杯子,舔了舔。她的笑容猶如巧克力奶一樣甜。 

  真誠是人生最寶貴的品質,我每天都反省自問,自己待人是否真誠?因為真誠,能讓我看到小姑娘的內心美,她如藍天一般開闊,如泉水一般清澈!

您正在瀏覽: 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