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你一片真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片真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馬路邊摔倒的老人,你可敢上前扶一把;看到陌生人向你求助,你可敢答應他的請求?

  你不敢,你不知你的好心是否會被誤解;你不知你的善意是否會被顛覆。你懼怕,善意的幫助招惹一身是非,好心的攙扶是否會使自己變得無助。

  人與人之間,少了不可有的害人之心;也多了少許防人之意,可本該有的信任又去了哪兒?人與人之間,不再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與人之間,不再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自家面前,假裝善良,但你的雙眼卻出賣了你的內心:你懼怕,你躲閃,你懷疑。

  在現代化社會發展的同時,人們失去了淳樸,失去了交流。人們不再是真誠的對待彼此,他們輕視情義重視利益。面對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他們任由他們坐以待斃,自生自滅。人們啊!你們可曾想過,你們如此待人,當你們身處險境之時,可有人敢真誠助你?

  送一片真誠給你,願你相信每一個人,真誠對待每一個人。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初三:阮靖雯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片真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片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