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淘氣包女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女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陽光小學開課了!” 

  六年級326班這下可熱鬧拉!為什麼呢?他們班有一些女生,可別小看她們,她們是班上的“快樂女孩”,不僅給326班帶來了怨氣,還帶來了歡樂。不信,你瞧。 

  (第一章)比美大賽 

  拉丹丹最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她媽媽給她買了一個髮夾,粉色的夾身,銀白色的蝴蝶結,還有點閃閃發光,別提有多漂亮了,班花林貝子可有點不高興:“不就是一個髮夾,至於這樣高興嗎?”拉丹丹當然不能坐事不管,“那你想怎麼樣?”拉丹丹問林貝子,林貝子說:“來一次比美,怎麼樣?”拉丹丹只要回絕,不就變成了膽小鬼嗎,拉丹丹說:“比就比,誰怕誰啊!”林貝子說:“好啊,周六早上八點三十到我家來進行比美大賽。”雖然拉丹丹心裡畢竟知道林貝子很漂亮,但她不能服輸,好朋友米雪兒問她:“你能贏班花林貝子嗎?”拉丹丹也不是有十足的把握:“也許吧。”而林貝子卻一點也不擔心,可能她知道自己是班花吧。 

  終於周六到了,拉丹丹帶着擔心來到了林貝子家,拉丹丹心裡像是捧着一隻兔子一樣,不停的跳,米雪兒也為她擔心,林貝子看着拉丹丹打扮得這麼普通,於是更放心了,當然,裁判也要公正,是張小楠和可可多,她們倆分別是班上的大隊長和大組長,而林貝子是中隊委員,拉丹丹是小組隊員,比起林貝子來,差遠了,平時拉丹丹還要讓她三分,可今天為了掙回面子,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宣布,比美大賽正式開始!第一位女生:溫柔漂亮,聰明懂事的中隊委員——林貝子!第二位:可愛俏皮,活潑好動的小組隊員——拉丹丹!開始第一個回合:比髮型!”張小楠宣布完,林貝子馬上出來,長長的捲髮黑黝黝,柔軟而有彈性,香氣迷人。接着是拉丹丹,她的頭髮筆直筆直的,順順的而光滑,香氣濃濃。分別看完了,可裁判分不出哪個的更好,只是說了句:“第一回合:兩方為平手!馬上進入第二個回合:比服裝!”拉丹丹聽完,不是很緊張了,林貝子有點生氣了,她的好朋友阿琪雅安慰了她,米雪兒也為拉丹丹捏了一把冷汗:“下一局也要贏啊!?”比賽開始了,林貝子的衣服金黃色的耀眼,上面還有亮藍的金光。拉丹丹的紫色溫柔,上面印的葡萄圖案誘人極了,旁邊的綠色顯得幽雅自在,紅色的更美麗。裁判宣布:“這次比美大賽,由兩方同時獲勝!我宣布,比賽到此結束!”拉丹丹的心總算平靜了下來,可林貝子算沒差點暈過去!拉丹丹對林貝子說:“沒事,這次不好,也許還有下次,下次努力嗎!”林貝子也懂了,永遠保留在她心頭的是那把友誼的鑰匙,為她打開了心靈的窗戶。 

  之後,拉丹丹和林貝子成了好朋友,而且是最要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女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