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烏龜帶給我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帶給我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帶給我快樂

  人們都說烏龜長壽,養烏龜會給人們帶來吉祥,但我卻發現烏龜可以帶給我無窮的快樂! 

  我家裡養着兩隻烏龜,一大一小,一老一少。因為它們總喜歡到處亂爬,所以它倆的名字也就誕生了--旅之龜(大烏龜),游之龜(小烏龜)。烏龜全身泛青,長得十分健壯,眨眼看去,就像兩座小山包。不過它倆長得這樣健壯,主要是我的功勞喲!嗯?好象又到了烏龜吃食的時間了。咦?烏龜呢?又爬哪去了? 

我趕緊在房間里進行全方位掃描......我好不容易才把兩隻烏龜從床底下拽出來。每一次它倆都像現在一樣緊緊的縮着脖子,好象被嚇着了。我不禁感到納悶--烏龜怎麼總喜歡縮着脖子?難道它們就這樣害怕周圍的一點動靜嗎?就這樣喜歡到處躲躲藏藏嗎?我不禁苦笑一下,每次我都要花上半個多小時才能把它們找出來。這兩隻烏龜也太能躲了吧?“駐地”已經“更新”了四、五次,這次又換到床底下去了!不過,旅之龜和游之龜卻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 

  現在我要給它倆餵食了。我剛將它倆放進食盆,一聞到腥味,它們就立刻伸出頭來,各逮住一隻活蝦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吞了下去,根本就無視我的存在,完全進入了忘我的狀態。這時,游之龜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見它直接咬住一隻“特大號”活蝦,想一下子吞下去,可惜它脖子太細,活蝦正好卡在嘴裡,吞不進去又吐不出來,急得游之龜忙用兩隻前爪不停地撓嘴裡的大蝦。它左右開工撓了半天也沒能弄斷嘴裡的大蝦,只得在原地打轉。看到這幅場景,我不禁大笑起來。當游之龜終於把大蝦弄斷後,旅之龜已經將三分之二的食物裝進了肚子,就連游之龜弄斷後吐出來的也沒放過!游之龜看見了,好象很生氣,立馬爬到旅之龜的背上,用爪子不停地在旅之龜身上抓着,好象在說:“不許你再吃了,否則我扁你!”旅之龜呢?只當游之龜在給它撓痒痒,理都不理它,又開始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游之龜急了,它也不顧顏面了,立馬下來,逮到食物就啃,成了標準的“瘋狂烏龜”,但旅之龜也不甘示弱,加入了“搶食大作戰”。於是,幾分鐘過後,食盆里就空空如也...... 

  當然,烏龜給我帶來的快樂不只是這些,後面還有更有趣的喲! 

  吃飽后,龜哥倆又開始旅遊了。旅之龜直接到沙發下面去“度假”了。不過,沒過多久,它又爬了出來--它認為那地方太次了,沒有“綠樹環繞”,沒有“陽光沙灘”。隨即,它又爬進了澡堂,不過它又爬了出來--那裡太嘈雜,地方又小。接着它又開始了新的行程:廚房,太多油煙;廁所,可能掉下去;客廳,沒有落腳點......經過一一挑選排除后,最終,它向交錯在一起的電線爬去,然後就在那裡安家落戶了。我很是驚奇--烏龜有時還喜歡電線!不過,當我看到游之龜也出現在那裡時,才發現我家兩隻烏龜還是“水電兩棲”動物喲!突然兩隻烏龜同時把一隻後腿伸了出來,然後就再也一動不動呼呼大睡起來了。看着它們“不堪入目”的睡相,我樂得笑起來。 

  怎麼樣?烏龜的確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烏龜帶給我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