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感動叫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叫分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年時間,彈指一揮間。初中生活即將成為我青春歲月永遠的記憶。回首走過的時光,有一種感動叫分享。分享是一種快樂,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收穫 

今天我就與同學們分享我初中三年的酸甜苦辣…… 

  酸 

 初中生的生活,可不像小學那麼輕鬆,光作業就比小學多出了許多。從學校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本想在床上好好的躺一躺,但一想到作業,就會身不由己地走到課桌前,拿起筆,埋頭苦幹起來。就這不經意間的一低頭、一抬頭,三個小時就從筆尖上流走了。寫字寫到麻木的手,也開始酸疼起來。低了那麼長時間的頭,脖子也開始叫苦了,那真叫一個酸呀! 

  甜 

 升入初中后,周圍突然多了一些生面孔,心裡不禁有些害怕,不過幸運的是,我很快就認識結交了好幾個好朋友,好高興啊!頓時心裡甜絲絲的。 

  苦 

 到初三,為了成績趕上同學,媽媽給我制定了一套“魔鬼式訓練法”,天天把我折磨地跟爛泥私的。我不禁高呼----初中生活苦啊! 

  辣 

 初中生活每次月考,我的成績有些落後,結合自己的表現,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實在太馬虎了,心裡火辣辣的。不過以要更加努力,爭取下一次更進步。加油! 

 這就是我在初中伊始感受到得酸甜苦辣,讓我回味無窮,樂在其中……現在就分享給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叫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叫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