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紛呈的世界中,所以美麗是多姿多彩的:有人說,美的東西就是美麗的;有人說,不美的東西有時也是美麗的;也有人說,崇高的品質就是美麗的代表;還有人說,在與他人分享美麗的同時正是美麗所在。於是,我走出去,開始尋找分享的美麗。

  剛踏上大地,暖暖的陽光從天空中射向我的身上。使我的全身都暖洋洋的。它如調皮的精靈一般在我的發梢滾過,從我的耳際飄過,把我包圍起來。呵,太陽公公在跟我分享他的光和熱,難怪有人說它是美麗的。

  順着街道信步走着。幾個手執竹柄大掃把,穿着黃色背心的清潔工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她們就象用魔法棒一般,把擁有“魔法”的掃把往骯髒的馬路上一揮。原先哭泣的嬌兒便開心地露出它那潔白的牙齒。呵,那是清潔工人把她們聖潔的心靈分享給了忙碌中的人們,讓每一個走過的人都感到舒心至致。難怪也有人說她們是美麗的。

  天不時飄起了小雨。時值初春,田野里的稻子正發芽了。在它們睜開眼後接到了第一個禮物便是那從天而降的甘露。它們快活地分享着雨水帶來的溫泉浴。把一身的泥濘都沖走,為成長作好了鋪墊。呵,那是大地哥哥把玉池中的泉水灑向人間,讓萬物在它的洗迪下茁壯成長。難怪有人說它也是美麗的!……

  我找到了,把溫暖分享把聖潔分享把甘露分享……一切的分享都是美麗的。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去分享美麗呢?

  五十中初三:袁子涵

您正在瀏覽: 分享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