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大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大紅領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1月14日,就是我們換大紅領巾的時候了。這個時刻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意味着我們告別了童年!像幼稚、兒童時代告別,走向成年、成熟的階段。 

  這次我們換大紅領巾的地點就是“龍華烈士陵園”,那是許多上海烈士莊嚴犧牲的地方!也是一個青少年課外活動基地。 

  我們中午剛吃好中飯,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時間比較緊迫,所以要12:10分就整隊出發了。啊,這次出行的車輛很不錯啊,看來學校很重視這次換大紅領巾的活動。 

  我們坐了30分鐘的車,就來到了位於龍華寺對面的龍華烈士陵園。我們在門口聽了解說員對龍華烈士陵園的解說,進一步了解了龍華烈士陵園,裡面犧牲的都是一些上海的英雄人物。 

  我們筆直地向前走着,慢慢地走到了一塊大碑的下面,那塊大碑上寫着江澤民的一句話,“丹心碧血為人民”。我想這是江澤民同志對上海烈士的肺腑之言吧。 

  換大紅領巾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兩位主持人宣布出旗,隨着時間的推移,最有意義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我們脫下以前的小紅領巾,換上了由烈士鮮血染成的大紅領巾。 

  就這樣,一次有意義的課外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本文章由羅宸麒原創,請勿抄襲 !

您正在瀏覽: 換大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大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