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生人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會怎麼想:世界這麼大,人這麼多,那我豈不是就像沙漠里的一粒沙,大海里的一多浪花,草原上的餓一株草,茫茫餓海中,人與人該怎麼交流呢?

  推開家門,走進社會,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此時,我會感到無比羞怯,其實我似乎已經忘卻了,忘卻了熟悉,甚至喜歡都是建立字陌生之上的——

  又是一個下雨天,我是最討厭下雨的,與簾,讓我感到憂鬱,雨聲,讓我感到煩躁,沾了雨的地面很滑,使人走路也不得不小心謹慎。可是,這天運氣不佳,媽媽讓我把她精心做的魚香豆腐送到姑媽家去我清楚的知道,這魚香豆腐是非送不可的,因為姑媽家經濟比較困難,可是,她心地特好,有一次天下很大的魚,我父母都不在家,還好似她冒着很大的雨,接我回家的,這樣的恩情是不得不報的,所以,我只得忍一忍了,於是,我抱着一盒魚香豆腐就往外面跑,腳踩在泥濘中,濺起無數泥漿,不過,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只知道拚命地往前跑,不知是老天故意和我作對還是因為其它的什麼原因,跑着跑着,我竟被一塊石頭拌了一下,一個趔趄,我就撲到在地,魚香豆腐灑了一地,我的手也被擦破了皮,腳被扭得站不起來了,於是,我嗚嗚地哭了起來,就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幾個陌生人已走近了我,我感到不知所措,不料,一位大嬸走過來將我扶起,邊扶還邊說:“喲,那麼多血,得趕緊上藥。”“是啊,是啊,”一位大爺也說話了:“哎喲,這麼香的魚香豆腐也被打倒了,你肯定會被媽媽罵吧。”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別著急,”他安慰我說:“我老伴剛給我做了一盤,我家不遠,我去拿給你。”我正準備叫住他,可他已經走開了,周圍的人都為我忙活了起來,有的甚至為我拿來了衣服,我感動的餓熱淚盈眶,到大嬸家擦了葯,我感到好多了,大爺也把魚香豆腐拿來了,他遞給我時,我發現上面竟還有商店的標籤,於是,我推辭不要,可他硬是塞給我,看到他滿面笑容,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善意的謊言,大爺讓我趕快把魚香豆腐送到姑媽家去,我照做了。撐起雨傘,我告別了他們,此刻,我慢慢地走在雨中,我感到,雨天那麼美,我在心中默默地念着:謝謝你,陌生人。

  其實,世界不大是個家,家裡的的人兒心連心。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感動 暫無評論